煜仔仔爱吃树莓~

一根墙头草,风一吹就倒~

【灵修车】顺水推舟(重发)


一不小心被屏蔽了~哎,重发给私信我的小可爱。


接彦佑偷偷带锦觅下凡却被火神夜神抓个正着,凤凰喝醉,锦觅偷要灵力。

私设:此时凤凰不知两人关系,并未错将锦觅当成自己妹妹。


 

“二凤,你就从了爷吧。”


平日里也没瞧着凤凰有多好看,怎地今日就这般不同。许是醉了酒,没了平时的嚣张气焰,乖巧无比,一副任人蹂躏的样子,到是入眼了许多。


唇白齿红,剑眉入鬓,皮肤竟比穗禾仙子还要好上些许。


锦觅瞅着凤凰渐渐入了迷,灵修画册上的图案到是记得清楚,只是这实际操作起来似乎难了不少,这下一步该干什么,脱衣服?还是应该先躺倒?


这厢的锦觅还在天人交战,那厢的凤凰确是渐渐转醒过来。


"好热,这……"


凤凰本性属火,又饮了诸多桂花酿,此时酒气上涌,自是体热难耐,好不难受,只是话刚出了口,未曾想一睁眼便看见了锦觅。


怎地是男身,不好,碍眼,碍眼得紧。


所以说,喝酒便有这醉酒的好处,旁的不必多管,抬手这便去了锁灵簪。


灵簪离体,这昔日的俊俏仙童转瞬间便成了个明艳动人的小仙子。


"妙哉妙哉,这才顺眼。"凤凰心下暗想,只是到底没管住心雀跃之意,瞧着锦觅,嘴角渐渐泛出了一个傻笑。


只是此时的锦觅却被凤凰此举激了个冷颤,"不好不好不好,凤凰这是醒了吗?万一他知道我为了灵力跟他灵修,岂不是比上次没练好幻形术还惨。"


此念一出,倒是让锦觅警醒不少,三十六计走为上,还是保命要紧。


只是这脚还未踩着地,下一刻便被凤凰给扑倒在床了。


美人入怀,更何况还是心心念念的眼前人,何人能把持的住,怕是神仙也是深陷其中,无法自拔呀。


是以,这平时正经无比的天界战神下一刻便吻上了这主动献身的小葡萄。


放不上链 (ಥ_ಥ)接……
 
 

二刷一半有了这辆自行车,最开始只是想写个车,但是忽然有个脑洞,如果事情就这样发生了,两人有了肌肤之亲,芳主也就不会骗凤凰说锦觅是他妹妹,二人顺理成章,岂不美哉~最多是天后难为锦觅,水神,芳主难为凤凰,结果都变成了助攻,皆大欢喜~


 

自己脑补的美滋滋~


 

亲们有好玩的梗可以评论留言给我哦~


评论(10)

热度(21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